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6 16:47 点击: 字号:

我校于2023年4月6日起在广西人才网发布《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现因部分岗位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学校研究决定,延长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报名时间,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人员,请准备好材料将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用人单位+岗位名称”发送到报名邮箱:gyrsc@gxau.edu.cn。

二、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原公告其他事宜不变。

附件:

附件1: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延长报名时间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2: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3: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情况一览表.xls


 

广西艺术学院

2023年5月6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