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6 11:43 点击: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领导班子于2022113日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梁戈里、石红霞、杨东港、林盟初、学校档案馆梁燕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梁戈里同志主持。

会上,梁戈里同志就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梁戈里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人才工作规律,聚焦人才强校”战略,以党建为引领,扛起使命担当,蹄疾步稳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及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认真盘点了收获、梳理了已经整改和正在整改的问题,对典型事例进行了分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责任认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梁戈里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班子成员的批评,之后部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的发言识深刻、体会真切,对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严格查摆,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中肯,突出了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梁戈里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们会后一定认真整改、落实,特别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聚焦“急难愁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的行动;一定再接再厉,常找差距,补短板,争取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她表示,部门板子将重点聚焦“急难愁盼”多办好实事好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的行动。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价值追求、理想信念,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职能,聚焦教职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想方设法为教职工解难题,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增福祉,让教职工更公平、更充分地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3102c8a35f94d40878d70d9347a52d4.jpg

图: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