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11 点击: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有关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3月11日在漓江画派艺术中15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梁戈里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法规,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梁戈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大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的要求,全面查找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纪律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相互间就工作问题及个人存在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随后,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aaf9c075dd2b4a69959d803b8535f2d3.jpg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