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案铭记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3 11:33 点击: 字号:

  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切实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增强廉政底线意识。9月29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案铭记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育学习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梁戈里主持。

  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录的通知副书记黄国栋同志领学了关于警示录的文件,浩同志通报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具体案例,梁戈里同志提出,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的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对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对照,深刻反思。会上,梁戈里同志带头谈学习心得,部门员逐一进行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时刻自重自省,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布置近期工作

7403fddbdb5c44db967ad17b6a36c9ec.jpg

图: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议案铭记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