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职改办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座谈职称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2 10:55 点击: 字号: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精神,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在深化职称改革中积累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研究学校教师职称评价改革。4月26日,学校职改办一行3人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和交流学习。

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学校职改办一行与广西师范大学职改办进行座谈交流。广西师范大学职改办麻民能副处长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在深化职称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师大一系列职称评价的改革及经验,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高等院校深化职称改革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双方围绕新形势下职称评审条件、管理服务办法、职称评审具体工作(组织协调、开评前准备、评审会及后续备案)、职称认定和重新确认、高级职称评审权限下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十四五以来,学校不断深入职称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的职称评审体系,创新职称评价机制。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下一步,我校职改办继续完善职称评审条件,优化职称评审程序,加强职称管理制度建设,实现职称评审全流程网上办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师

    61492a7c7453419caa14359633e92463.jpg

文字:陈玉婷、谢伟

图片:彭邦松

审核:梁戈里、林盟初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