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第三批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及其“八桂学者”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6-08 15:55 点击: 字号:

八桂学者候选人推荐表.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第三批广西高校

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及其“八桂学者”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第三批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及其“八桂学者”的通知》(桂教人[2009]4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如有符合条件的候选单位和个人,请于200997日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相关的文件(桂教人[2005]3439号)及申报表请登陆自治区教育厅公众信息网政策与通知栏下载(www.gxedu.gov.cn.

广西艺术学院

00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于评选第三批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

创新团队及其八桂学者的通知

 

桂教人〔200949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资助计划实施办法》(桂教人〔200534号)和《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资助计划八桂学者聘任办法》(桂教人〔200539号)的有关精神,我厅决定评选第三批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及其八桂学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9年我厅拟评选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20个及各创新团队的八桂学者”20名。

  二、请各高校按照桂教人〔20053439号文件规定的范围、条件和程序,积极组织并指导本校各有关院系、各具备建设条件的载体或联合体申报创新团队,并做好该团队八桂学者候选人的物色和推荐工作。

  今年推荐范围有所拓宽,除进入自治区人才小高地、教育部创新团队以外的团队、载体均可申报;第一批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若需继续资助,也可重新申报。

  三、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一)学校推荐函1份。

  (二)《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申报表》一式25份(含电子文档)。

  (三)建设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创新团队的可行性报告一式25份(含电子文档,申报表与可行性报告装订成一册)。可行性报告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论述:

  1.建设的必要性。包括建设载体的背景、建设载体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规划的关系、建设载体与学校发展战略的关系等。

  2.建设的条件。包括人才团队情况、经济实力、在学科中的地位、软硬环境等。

  3.建设方案的合理性。包括组织机构、目标任务、实施进度、建设方式、管理办法和监督措施等。

  4.建设的预期效果。包括各项可交付成果、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和贡献、对本单位发展的影响和贡献等。

  (四)《八桂学者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与推荐表装订成一册)一式25份。

  四、《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申报表》、《八桂学者候选人推荐表》均可从我厅公共信息网政策与通知栏内下载(www.gxedu.gov.cn)。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09915日前报送我厅人事处。联系人:谢建平,联系电话:0771-5815139,电子信箱:rsc@gxedu.gov.cn

 

  附件:1广西高校人才小高地建设创新团队申报表

     2八桂学者候选人推荐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九年八月十二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