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表彰2010年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6-08 15:55 点击: 字号:

关于表彰2010年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

获奖教师的决定

学院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暂行办法》(艺院〔2009312号)和《关于开展2010年广西艺术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艺院〔2010128号)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2010年广西艺术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经各单位(部门)推荐、学院有关部门审核、学院教学名师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领导会议研究同意,决定授予张冬峰、杨秀昭、郑军里、柒万里、刘南一、阳山、张小春、伍时旺等8位同志2010年“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荣誉称号,并给予每位获奖者一次性颁发奖金伍仟元。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学院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提高教学质量上来,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观念更新,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促进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广西艺术学院

                             00年七月二十三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