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详细内容

关于201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6-08 16:38 点击: 字号:

关于201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2013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安排,2013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定于5月份进行,从2012年起,高校教师资格理论、技能考试每年只举行一次,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2325日至28日。

二、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545日进行,请报考人员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并随时关注广西教师教育网(http://www.gxjs.com.cn)公布的信息并按指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费用:350/人。

四、报名流程

1、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尚未取得教师资格需要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本院教职工(含院聘),请登录“广西教师教育网”,在“教师管理栏”处点击“信息录入”后,再点击“广西教师资格报名考试信息录入”进入考试报名系统登录页面。

2、输入名称“师资培训科”、代码“001”、密码“654321”后,点击“提交”,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进入信息录入页面。

3、录入本人信息。要求申请者如实填写本人基本情况,核实无误后再提交,信息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4、信息提交后即可打印“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卡”。报考人员务必于328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卡”交到学院人事处确认,同时交纳考试费。

如出现打印不了的问题,大多是与所使用计算机设置有关,请在“工具”栏——“internet选项” ——“安全” ——“自定义级别”中,把所有的带有“activeX”项设为“启用”。

广西艺术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高校教师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