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红色信仰·红色歌曲大家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0 19:08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12月29日,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坚定红色信仰·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这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总结的四个伟大飞跃、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方面对全会重要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重点领会。通过学习,大家引发热烈反响,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会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改进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全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积极推进人事制度、职称评审、绩效工资等各项改革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国文联十一大和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通报“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以及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此外支部继续开展红色歌曲欣赏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任务、各项年末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0388be0355174594bb771ceb62418125.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