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16 点击: 字号: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了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及有关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5日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401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组织集体收看专题片。

专题片通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表示:专题片令人振奋,党的十八大至今短短十年的时间,广西社会经济飞跃发展,看到了“伟大复兴领航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对广西的殷切关怀、对壮乡的浓浓深情,我作为支部书记,深刻地感受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带领部门全体成员更加积极结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的工作实际,做好人事管理、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管理等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党员武媚同志看完电视专题片表示:广西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国家发展繁荣的一个缩影,壮乡人民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担当实干,在建设和发展壮美广西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看了以后我感到很振奋,更加激发我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詹克非同志表示:电视专题片磅礴大气,展示了我们自治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创新经验、生动实践和卓越成效。我感到备受鼓舞,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力争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提高人事管理工作效率效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工作迈入新台阶。

入党积极分子谢伟表示:我看得心潮澎湃,同时我也深感责任在肩,唯有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用心体悟,跟着电视专题片的思路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4.27”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7dd0b3bcf204031a756e3ea3774d00a.jpg

人事处党支部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5d8655b9534c4f268506c6a8bae89b52.png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们自行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