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北部湾大学到我校开展人事人才交流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11:12 点击: 字号:

4月28日上午,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陈磊副校长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调研。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梁戈里主持。

会上,伏虎副校长对北部湾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岗位聘用考核、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借此调研加强业务,相互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陈磊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和内容,对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提高。

双方与会人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考核工作、岗位聘用与考核、职称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绩效工资薪酬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沟通,达到资源共享,相互提升。

0e96a27ec6f84503a183d2229bbbe828.jpg

1:会议现场


7c519778a4424a13ace781668eb3513b.jpg

2伏虎副校长讲话


420aebc044334bc58eeda31135317c3b.jpg

3陈磊副校长讲话

 


文字:陈玉婷

图片:林育瑜

审核:梁戈里、黄国栋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