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8 09:58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于5月16日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506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梁戈里同志主持。

  会上,梁戈里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解读了《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她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上来;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部门领导干部带头,通过读书班、专题研讨等形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学习,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三要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努力“为民解忧办实事”,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深入调研,在精准引才、孵育英才、建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动态调整绩效工资方案、修订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条件5个方面深化综合改革,调查研究求真求实四要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建章立制要管用有效。梁戈里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部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报告、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个方面的工作明确了各分管处级领导、各科室的分工安排。

  林盟初、钱海明、陆浩同志分别领学《广西艺术学院大兴调查研究,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施方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读书班工作方案》《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在纪法专题学习中,张妙同志领学《关于开展拒绝酒驾醉驾行为纠治享乐奢靡“四风”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和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学习资料专题汇编,全体支部成员签署《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黄国栋同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梁戈里同志要求大家按照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全力配合学校评估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f2fe6765d76045abbceaa09accc5cd91.jpg


文字:陈玉婷

图片:罗立婧

审核:梁戈里、黄国栋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