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2019年职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4 19:00 点击: 字号:

根据全区职称工作安排,为做好学校2019年职称申报的准备工作,让拟申报职称人员尽快熟悉职称的评定政策和熟练使用职称申报系统,做好个人申报材料,于613、14日上午,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举办了两场职称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会上,职改办王茜、陈玉婷两位同志分别就职称制度发展历程、高校职称自主评审、职称认定、重新确认和职称评审的工作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对高等学校教师系列高、中、初级职称的评审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拟申报职称人员和部分单位(部门)职称工作人员熟悉职称相关政策和系统操作流程,更好地为申报人员做好服务。经初步统计,今年大概有150人申报职称。

743ee1343f3b4ce18883d2dd3ea09a7b.JPG

南湖校区培训会现场

f7349b7df56046058b9e5a7763418ca1.jpg

相思湖校区培训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