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31 10:30 点击: 字号: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代表以学校近两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为主。

会上,蔡昌卓书记为高层次人才代表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教师队伍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立项建设、科研创作、巡视整改、基础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校办学成效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学校教职工幸福感得到提高,同时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要爱校荣校,尽快融入广艺大家庭,融入学科专业建设中,找准专业突破口,提高科研创作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

毛茂林副书记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用事业平台吸引人才,用感情待遇留住人才,以一流人才队伍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围绕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为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及所在单位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作、教育教学以及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fb1044e069ff49b386a43fab6f2bef2b.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ade034cb841c4cd2ac5386554b81acc8.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讲话

3b74a4f037fe4b1aa60b81ea33df2305.Jpe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