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之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7 19:30 点击: 字号:

    1月5日-6日,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负责人及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恰逢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端,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下,围绕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及教师个人发展等,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助力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座谈会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两个专场进行。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政策,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针对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参会代表提出要重视艺术类人才的特殊性,学科建设的长期性,梯队建设的延续性,要在同类院校和学科之间找差距,保持传统优势学科的优势,将传统和创新相结合,增强全校师生的品牌意识,找到博士点建设的突破口,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同时,就学校办学条件、科研立项、青年教师培训、教职工待遇、学术交流、青年教师住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多角度的思考和高质量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学校领导表示会对此次座谈会所征集的意见和建设进行分类归纳,并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尽全力解决大家的难题,促进个人和学校共同发展。此外,学校领导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负责人还对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大家对学校的新政策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

 

5299f79077e4472a8309cc48e42babfe.Jpeg

高层次人次座谈会现场

a18b02addbdf4d6f8d168b14cab31742.Jpeg

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