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引进>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07年前已聘人员通过考核拟聘人员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8 16:15 点击: 字号:

   根据《自治区编办自治区人事厅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桂编办发〔2007〕1号)、教育厅、自治区编办、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试行办法的通知》(桂教人〔2016〕53号)、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2018桂人社规27号)等文件精神,经直接考核程序,拟聘用索莉等4位同志,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4月28日至5月10日)。
    在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5月10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广西艺术学院人事处或纪委办公室(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拟聘人选通过政审合格、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等相关程序后方可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地址: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邮政编码:530022,联系电话:0771—5333142。
序号部门姓名性别学历学位职称
1教务处、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索莉本科助理研究员
2后勤管理处黄文静本科助理研究员
3后勤管理处熊海英本科助理研究员
4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陈文瑛本科硕士讲师
                                      
                                         广西艺术学院
                                         2021年4月28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