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考核环节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8-03 17:16 点击: 字号: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有关规定及《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我2023年71119日对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后辅导员岗位4有1名拟聘人员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该岗位拟聘人员进行递补。现将辅导员岗位4递补进入考核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考核环节人员名单 .xlsx


广西艺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8月3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