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详细内容

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和《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6-08 15:55 点击: 字号:

 

艺院〔200940

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和《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部门):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动全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实施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现将《广西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和《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09年的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从310日起至45日止,由人事处受理申报事宜。4月中旬公布资助人选(项目)名单。

附件:(附件可以直接点击下载)

      1广西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

2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实施方案

3广西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审批表

4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审批表

                                                           广西艺术学院

二○○九年三月十日

         

主题词:教师  资助计划  方案  通知                                 

广西艺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09310印发

(共印40份)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